查看更多

我目睹了韩文清卖萌。

【多cp/小段子】27分的数学卷子

*老梗,考差了的数学卷子给你cp的谁签字

*权凯/超朋/哲凡/佳昱/仝黄

*27分呢,还有提及的45分,是因为这是我,数学究极无能触底接着下落从不反弹本人,曾经的部分战绩,留个纪念

*感谢您愿意点进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权凯』

崽悄悄打开家门,四处检查一番确认圣权还没下班,奔赴至书房单膝跪地谄媚地给石凯捏肩捶腿。

凯:“无事献殷勤,是不是没考好?”

崽:“嘿嘿,爸你看出来啦。其他都还好,就是这个数学吧……”

凯:“拿来我看看。”

凯:“……”

父子俩一起做贼似的蹲到角落里发愁。


凯:“崽啊,你创造数学分数新低的本领真是,你出于我而胜于我。”

感叹完毕签字。

凯:“把卷子藏好别让你爹发现啊,下回努力,起码及格行不行?下回要还这么低,我连这次一块儿告诉你爹,听见没。”

崽:“爸你真好!”


一个月后,考了45分的崽和包庇隐瞒的凯一起被罚写数学五三,石凯恨得想坐时光机回去把自己和孩子各打五十大板。


权:老婆犯错与儿子同罪。



『超朋』

崽周五就拿回了卷子,磨蹭到周日晚上,非要让梁朋杰帮他收拾书包,偷偷求情。

梁朋杰看着27分的卷子倒吸一口凉气,正想喊张超,低头一看小孩子可怜巴巴的实在不忍心,一边念叨一边签字,然后被突然闯进来的张超抓了现行。


好小子,考这么点分还使唤我老婆?


“有些人就是搞不明白一些学科的,这个很正常,学到多少算多少,我不会硬逼着你学不合适不擅长的。但你真的尽力了吗?你有认真听讲吗?你找正确方法了吗?你练习够多吗?”

还想继续说,被那双噙着泪花酷似梁朋杰的大眼睛一盯,卡壳了,再看看已经开始心疼的梁朋杰,无奈。


“算了啊,别哭了,下次尽量再试试好不好?要是觉得老师讲得不好就跟爸爸说,给你换。”

“呜呜,好,谢谢爸爸。”



『哲凡』

李向哲看着孩子夹起尾巴好好做人的样子,也不敢太大动静教育,回头贾凡要知道了,揍孩子事小,气坏身体或者辅导作业累着了就不好了。

充分发挥男低音声儿小的优势跟崽约法三章后静悄悄地收好卷子,正准备去喊贾凡出来吃饭,房门发出比平时响亮三倍的动静。


贾凡怒气冲冲:“你俩是不是当我傻?我是不在家长群看不见消息吗?”

李向哲赶紧哄:“我这不是怕你着急上火再伤身,我错了我错了,这就督促他好好整理错题好好学习……”


然而这贴心的想法没能完全浇灭怒火,贾凡考虑过后下达指令。

“李向哲,你今天开始睡书房,孩子每天来我这做作业,时间表严格受我监督,什么时候分数达标了什么时候放过你们。”


大哲:我要这孩子有何用。



『佳昱』

蔡程昱出差,马佳看着卷子叹气,脾气再想爆也只能憋着,又不敢打孩子,孩子要是挨揍了他小爸爸得疯。

先列出了蔡程昱一路高歌的成绩单,在阳台深呼吸十分钟回来语重心长:“这说起来呢,确实学习不是唯一出路,但这已经是最不苦的一条路了。崽啊,你爸一直成绩好你这是看见的,你爹我吃过学习不好的亏,你得一开始把底子neng好喽后边儿才能轻松点儿。”


孩子抱着果冻委屈巴巴:“我没有不认真学,我就是真的不擅长数学。”

马佳只好先给签上字,盯着整理错题,等蔡程昱回来开家庭会议,后来一看某颗菜累的都蔫巴了,心疼照顾人把这事儿忙忘了。


孩:躲过一劫,爸爸辛苦!



『仝黄』

仝卓刚把汤碗放下就听见门响,乐呵呵喊着“洗手吃饭”,一回头看见黄子弘凡左手书包右手孩子沉着个脸。


“咋了这是?”

“你自己看看他那个卷子去,27分!今天老师单独留我聊,哎呀我都不知道跟人说什么。你说他数学一直不擅长我也理解,这以前好歹六七十分能及格,这次可是联考!考这么点,英语满分都拽不回来总分。哎呀气死我了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一会儿吃不下饭又要胃疼,偶有失手也正常嘛,啊,消消气消消气。”


仝卓一边给黄子弘凡顺气,一边眼神暗示小崽儿,机灵孩子立刻拿好碗筷盛了碗排骨汤,单膝跪地双手奉上,狗狗眼装惨卖乖:“爸爸喝汤,爸爸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,下次一定努力,争取满…额…及格!”


黄子弘凡扶额,半晌接过碗戳戳孩子脑门儿:“行了,吃饭吧。”


孩子&亲爹卓:耶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仓促而成,没头没尾,感谢包涵!

评论(13)
热度(1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目睹了韩文清卖萌。 | Powered by LOFTER